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21 10:21:53 发布者:dgyimi 浏览次数:


本届校运会共有46支代表队、2332名运动员参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国旗、裁判员、23个学生方阵、23个教工方阵一一入场,在通过主席台时分别展示了各自风采。来自云南的高职专业学院同学们,或身着缤纷艳丽的民族服饰,或身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服装,或身着统一的亮色运动服,向母校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的青春气息。

undefined

董朝君在开幕式致辞中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我校的体育盛事,为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提供了重要舞台,对于推动学校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9年,我校体育工作锐意改革,捷报频传,为学校争得了新的荣誉,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学校良好精神风貌作出了重要贡献:体育教学大力改革。开设特色体育课程,实施三个学期108个体育必修课学时教学方案,将体质健康测试成绩纳入毕业资格鉴定,推出“乐跑”手机软件,让校园跑步健身蔚然成风;赛事竞技再创佳绩。在2019年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上,以金牌榜第一名、奖牌榜第一名获得本届大赛一等奖。成功举办CUBA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东南赛区的比赛,并获得男篮冠军、女篮亚军的好成绩。18支常设运动队全年为学校新添金牌45枚、银牌42枚、铜牌36枚;全民健身蓬勃开展。11个教工体育运动俱乐部,23个学生体育运动社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希望全校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参加全民健身的积极性,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做身心健康、德业并进、全面发展的深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双高计划”“一流院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开幕式表演以新中国70年峥嵘岁月,深职26年艰苦奋斗为背景,通过《青春之火》、《校园风采》、《红旗颂》、《我和我的祖国》四个模块,表达深职全体师生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展示深职学子朝气蓬勃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192名经济学子舞动青春之火拥抱崭新的时代;校射艺运动队、街舞社团、校跆拳道运动队、军事协会百炼成钢,用精湛的技艺表达对祖国的眷念;312名管理学院和传播学院旗手手擎国旗,组成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点燃了全场师生深切的爱国热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深职与深圳、深职与祖国永远紧密相连、心心相印。

(体育部 左媚/文 宣传部 张 雷 简嘉禹 记者团 王 晨 秦浩淞 莫嘉琴 曾梓龙 刘家伟 施俊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