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友利思公司来校颁发第9届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1-01 09:33:47 发布者:dgyimi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商外学院在我校留仙洞校区明德楼举行了2019年度商外学院与韩国Uni-World Services公司(以下简称友利思)奖学金颁发仪式。韩国友利思公司董事长罗正柱、理事沈载范、理事朴柱勇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上,副院长刘红燕肯定了友利思奖学金的设立在奖励优秀学生、促进校企合作交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对罗正柱十几年来对我校韩语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罗正柱分享了自己的生活与工作经验。他希望同学们不要惧怕失败,要敢于挑战,努力成为勇敢的青年。

        据悉,2007年9月,韩国友利思公司为深职院商务外语学院韩语班学生颁发第一届奖学金,到今年已是第九届。基于此,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毕建秋为罗正柱颁发了捐赠证书及奖牌,感谢友利思公司这么多年来无偿捐赠的善举和对我校教育发展事业的支持。


        刘红燕与罗正柱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陈新涛代表获奖学生向罗董事长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与敬意,也对辛勤培养自己的学校、学院、以及老师们表示感谢。


        友利思奖学金的设立,是商外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一个成果。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的大背景下,商外学院将不断探索和推进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全面发展且符合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商外学院 朴铃一 金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