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高职专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6 09:45:43 发布者:dgyimi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我校高职专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育新学校举行。深圳市教育局、云南省昭通市教体局、5所高职专业学院以及我校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我校副校长董朝君主持仪式。

仪式上,市教育局副局长朱迪俭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通报了深圳高职扩招的基本情况。随后,他重点介绍了深职院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深职院和各高职专业学院为迎新所做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并勉励同学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深圳警备区副司令员喻晓对全体参训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增强国防意识,提高军事素质,发扬优良传统,磨练意志品质,为将来参与国家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校长杨欣斌向新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新生对党和国家要常怀感恩之心,并勉励大家要自强不息,博览群书,同时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军训中,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学生处 王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