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基金会到深商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0 09:25:22 发布者:dgyimi 浏览次数:

7月10日,我校基金会理事长肖玲、秘书长毕建秋一行前往深商会参观学习。受到了我校基金会理事、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秘书长徐佳华的热情接待。

徐佳华亲自带我们参观了商会,仔细介绍了商会的架构及发展情况。参观后又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作为我校99届管理学院毕业的优秀校友,她一直在学校和学院的校友会任职,去年还成为学校教育基金会的理事。她结合商会的运作模式和成功经验给学校的基金会和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具体的建议,也表达了将继续努力帮更多的企业和学校对接,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的愿望。

据悉,深商会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商会,是深圳市5A级协会、民政部授予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其科学化、系统化的运营管理及“服务赢得尊重,创新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对基金会的运行和管理有着十分重要的学习意义。

(招就办 毕建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