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誉宝集团·深职院奖励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3 10:44:5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实现人才共育,近期,艺设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2-2023年度誉宝集团·深职院技能大赛奖励金颁奖仪式,以表彰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在广东省珠宝鉴定技能大赛获奖的学子。誉宝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资力、教育行业总经理李祝、教育培训部负责人郭志鹏等企业代表,艺设学院院长帅斌,党总支书记宁崴,副院长何锐,副院长佟景贵,党总支副书记马可心,首饰专业主任袁塔拉,获奖学子陈柏岳、王恩仆、傅子凡及首饰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帅斌代表艺设学院为本次颁奖仪式致辞,他充分肯定了首饰专业与誉宝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合作成果,指出本项奖励金评定在学生提升首饰制作能力、增强设计创新意识与完善综合专业素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进一步提出希望双方在未来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不断凝聚联动发展合作共识,从而联合培养出不断适应珠宝行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应用技术人才。随后,吴资力代表企业发言,他指出,高校与企业的合作实际上是一种携手共赢的合作模式,只有高校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才能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最后,帅斌与吴资力共同为3位获奖学子颁发奖励金及荣誉证书,在与会嘉宾和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整场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获奖学子专业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的深化。通过校企共育人才,实现艺术设计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零距离对接,从而培养更多受企业欢迎的新时代高素质复合型应用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