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与汇安公司联合举行“汇安”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5 05:55:3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24日,深圳汇安消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与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丽湖校区厚德楼联合举行2021-2022学年“汇安”奖学金颁发仪式。出席颁发仪式的有汇安副总经理田萍,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法文、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主任侯志坚、学工办主任游茂、专业教师姚卫丰、辅导员张薇婷以及荣获“汇安”奖学金的30名优秀学生。颁奖仪式由游茂主持。

高法文代表机电学院对深圳汇安捐赠奖学金支持鼓励学院优秀学子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在就业选择时多关注汇安公司的招聘要求,期望院企双方在日后人才培养输送中深度合作。田萍介绍了汇安公司情况以及我校学生在汇安公司的就业情况,鼓励机电学子跟紧时代步伐,认真学习最新的消防前沿技术,争取在校期间多考专业技能证书,为今后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由高法文、田萍、侯志坚共同为获得“汇安”奖学金的30名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