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筹资项目
学生培养类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培养类基金 >> 正文

节约用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基金

发布时间:2021-03-26 11:18:15 发布者:项目部 浏览次数:


为了支持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志愿者之校建设,同时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水资源的稀缺性和节水的重要性,增强节水和科学用水意识,让节水成为一种习惯。现由校友甄浚玮发起成立节约用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专项基金。


为发挥专业特长,该基金由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管理,并由该学院组建节约用水宣传志愿服务队。


基金的主要来源

1.校友企业捐赠;


2.校友个人捐赠;


3.校友班级的团体捐赠;


4.在校师生员工个人的捐赠;


5.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捐赠;


6.其他捐赠。






   该基金专项用于节水服务队的活动支出,包括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场所开展节水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组织以及相关大赛奖励等,可用于组织开展以上项目所产生的活动服装定制费、宣传物料费、会议费、劳务费、市内外交通费、误餐费、材料费、大赛奖金或奖品采购、场地或设备租赁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