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捐赠使用
师资及学科建设类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使用 >> 师资及学科建设类基金 >> 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教学质量奖专项发展基金

发布时间:2021-03-31 08:55:53 发布者:项目部 浏览次数:

为支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加深企业与学校的深入合作,推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建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设立“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教学质量奖”用于表彰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成绩优异的教师。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教学质量奖”“校长教学质量奖”和“校长教学质量奖提名奖”两项。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不超过10人。校长教学质量奖人数不超过5人;其余获校长教学质量奖提名奖。获校长教学质量奖教师原则上五年内(含获奖年)不再参加本项评选。



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基本原则

(一)坚持教学为中心的原则

该奖项贯彻学校以教学为中心的办学思想,引导教师潜心教学、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坚持面向一线教师的原则

该奖项面向全校一线教师,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评选,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

(三)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奖项需由申报人申报并提供佐证材料,有关部门负责组织评审并公示,做到公开、公正、公平。


获得校长教学质量奖教师,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奖金每人10万元;获得校长教学质量奖提名奖教师,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奖金每人5万元。


2020第一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明细:

部门|学院 姓 名 应发金额(元)
数创学院 谭昕 100000
数创学院 余灿灿 100000
医护学院 白洁 100000
汽车学院 胡松华 100000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静 100000
建环学院 徐淳 50000
电信学院 梁广民 50000
数创学院 许蕤 50000
电信学院 曾启明 50000
艺术学院 佟景贵 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