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捐赠使用
学生培养类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使用 >> 学生培养类基金 >> 正文

传统文化传承奖学金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2019-04-17 15:50:39 发布者:项目部 浏览次数:

传统文化传承奖学金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2019-04-17 15:50:39 发布者:项目部 浏览次数:9次

简介:

为了落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校友张南辉于2013年捐赠设立了传统文化传承奖学金,至2018年该奖学金已经奖励了55名学生。

为扩大该项奖学金的规模和影响力,由张南辉校友发起成立传统文化学习传承奖学金专项基金。



该基金由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所在学院——经济学院负责管理


文化传承基金的主要来源:

1.校友企业捐赠;

2.校友个人捐赠;

3.校友班级的团体捐赠;

4.在校师生员工个人的捐赠;

5.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捐赠

6.其他捐赠。

基金完全用于颁发传统文化传承奖学金使用。该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在学习、传承、保护、传播、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取得一定成绩的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