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杨欣斌率队前往华强高职专业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8 10:24:50 发布者:dgyimi 浏览次数:


11月7日,校长杨欣斌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华强高职专业学院,实地考察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华强职校校长赵盟及华强专业学院院长兰兵进行座谈。

杨欣斌看望正在上课的师生,与师生亲切交流。

杨欣斌一行参观学生宿舍、饭堂、教室、办公室及校园环境

杨欣斌首先参观了学生宿舍、饭堂、教室、办公室及校园环境,看望正在上课的师生,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他说,学校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适应情况,派过来的都是最好的老师,华强职校也提供了最好的学习和住宿条件,希望同学们安心学习,好好读书,做好三年学习规划;他嘱咐同学们如果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反馈,学校会想办法解决;最后,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校运会,多回深职院看看。

座谈会上,赵盟及兰兵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生入学后的教学、管理等相关事宜。专业学院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也介绍了相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最后,杨欣斌用三个关键词进行总结:一是感谢,高职专业学院是首创,对口招云南生源是首创,大家肩负着国家扩招的使命,肩负着深圳对口帮扶的使命,感谢团队所有人为此付出的努力及牺牲;二是困难,听取师生的诉求、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问题,集中收集,统一反馈;三是未来,下一步要组建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提升学生软实力,加强学生素养的培养,实施质量监控体系,进行过程监督监控,保证学生三年健康有序地发展

高职专业学院学生在课上进行英语对话练习。



(高职专业学院专职辅导员 吴斯琪/文 宣传部 张 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