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设学院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设立

发布时间:2019-10-22 11:45:16 发布者:dgyimi 浏览次数:

 

“金明珠”优秀学子奖励基金


ceshi






测试u










































10月15日,“金明珠”优秀学子奖励基金签约仪式在留仙洞校区艺设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深圳市金明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宝慈、深圳市誉宝首饰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资力、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肖玲、秘书长毕建秋、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树林以及首饰专业师生代表。

杨宝慈作为基金捐赠方代表首先致辞,他希望能够通过捐赠资金设立奖励基金这一社会行为,支持我校首饰专业为深圳珠宝行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随后首饰专业主任佟景贵博士代表首饰专业感谢杨宝慈对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持,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出能够跟市场紧密接轨的高素质首饰专业人才。致辞结束后,杨宝慈、肖玲、韩树林作为捐赠方、受赠方和受益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据悉,金明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知名珠宝企业,与艺设学院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金明珠”优秀学子奖励基金由该公司为激励首饰专业首饰设计方向优秀学子设立,每年3万元,奖励期为3年。

(艺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