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高职专业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13:20:11 发布者:dgyimi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我校招收的2019级1000余名高职专业学院学生陆续到五个专业学院报到。上午,校长杨欣斌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博伦职业技术学校新生报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入住情况。杨欣斌详细询问绿色通道、后勤服务、安全防范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认真了解新生报到和学费缴纳程序,充分肯定了迎新工作中大家细致的安排和辛勤的付出,要求工作人员要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最便捷和贴心的服务。

副校长董朝君带队来到深圳北站的迎新站点,看望在场的迎新志愿者,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沟通。董朝君对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新生在大学三年中要学会独立,努力成才。

据悉,今年我校高职专业学院招生计划1393人。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之前召开了迎新协调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新生从火车站、汽车站一出站,就会有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护送乘坐校车到五个专业学院,随后再由各专业学院的志愿者引导他们办理报到手续、缴纳学费、领取卧具、入住宿舍,做到志愿服务“一站式”服务。在各个迎新点,工作人员认真地为新生办理相关手续,耐心的解答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用热情服务和灿烂笑容迎接每位新生的到来。学生处在各个学院报到点开辟“绿色通道”,并设立学生资助政策咨询台,帮助因家庭经济特别困难而无法交齐学费的新生顺利入学。用心、全方位的服务也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充分认可。据悉,新生报到今天一天全部结束,之后学校将随即组织开展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