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教育基金会开展现场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09:14:5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社会组织的监督和管理,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深圳市民政局统一部署,我校教育基金会申请参加了2021年度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近日,受深圳市民政局委托,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的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我校开展现场评估。招就办主任梁快、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和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毕建秋主持。

梁快受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董朝君委托,在会上代表学校和基金会对专家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此次评估是我校基金会成立以来首次接受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基金会这五年发展的“阶段性考试”。希望通过本次评估工作能给基金会未来发展带来新的动能和力量。


10BF0


接下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蒋超介绍了参与本次现场评估的专家组成员,并对评估方案、工作原则和主要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毕建秋结合评估要求,从基金会依法登记与接受监管、内部治理要求、业务活动能力、财务管理规范及信息公开规范五方面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各项工作情况。


12D3C


评估专家组在充分了解基金会情况后,对基金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实地考察,并就相关问题对基金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询问与资料检查,评估工作仔细、紧张、有序。


FDB1


最后,专家组对我校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教育基金会对本次评估重视程度高、准备充分;工作制度健全、运作规范、业务活动具有创新性,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专家组结合我校具体情况,就基金会专职工作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开展及内部治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基金会继续完善,争创国内一流教育基金会。


1CA2B


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我校基金会全体同仁表示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运作,以建设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基金会为目标,创新高职基金会发展模式,力争打造更加科学、规范、高效、透明的教育基金会。全力支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为世界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深圳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