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举行“志留纪奖学金”捐赠仪式暨2022年“志留纪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20 08:24:4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6日,“志留纪奖学金”捐赠仪式暨2022年“志留纪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西丽湖校区图书馆举行,深圳市志留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典荣、副总经理韦晓生、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毕建秋、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董铸荣、党总支书记李长萍、党总支副书记方海峰以及汽车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陈典荣代表深圳市志留纪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了人民币12万元,用于支持汽车学院优秀人才培养。李长萍为陈典荣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方海峰为2022年度“志留纪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汽院学子们继续努力,勇攀高峰。陈典荣在发言中表示,教育是立业兴邦之本,志留纪科技希望能为深职院高素质人才培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汽车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最后,董铸荣代表学院感谢深圳市志留纪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指出志留纪科技热心教育事业,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志留纪科技此次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2万元,体现了志留纪科技关注教育的战略眼光和热心公益的大爱情怀,将为我校培养汽车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