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深职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啦!

发布时间:2018-12-18 14:02:51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深职院官微上线咯!

    了解最新校园动态、招生信息、讲座安排,体验学子活动和720度校园全景,只要“动动手指滑滑屏”就能实现啦!11月10日,深职院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啦!师生们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或微信号“SZPT1993”,或者扫描该服务号的官方二维码进行关注。我们的深小职会为各位亲们提供最权威的资讯、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深职的思考。

官微二维码

  当“最深职”遇上“微时代”,深职人全新的“微方式”应运而生了!最深职,最在创新如斯;最深职,最在匠心独具。也许她姗姗来迟,但是她来了,成为了师生间交流沟通的又一重要平台,成为了学子了解深职、体味深职的又一“微武器”,也成为学校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的有效手段。创新深职,匠心筑梦。小编定会用“妙手”铸写最有情怀的“文章”。

  精准化的深职新闻发布。“深职资讯”栏目提供了深职简介、深职全景、深职新闻、深职院通讯、深职招生等资讯服务,及时发布最新校园动态和校园大事件,同时由动画学院开发的3D720度校园全景也如期上线,让你足不出户,轻滑屏幕就见识到校园不一样的魅力。

  移动化的师生服务平台。师生可以通过“深职服务”栏目,随时随地了解图书馆、丽湖大讲堂、二级单位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校园信息,获取课程表、查询校历等服务。

  精品化的校园文化共享。通过“你想知道”栏目,师生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学校发展中的重大事件和荣誉,学习到深职优秀团队、优秀教师和学子的先进事迹。“小职帮你推”让你品尝校园学习生活的各种文化大餐,“丽湖下午茶”更是为您推送了精致可口的“文化小点”。为了配合第二十届校运会的开幕,深小职还特别加入了“加油!运动会”栏目,让师生在运动会当天能随时随地线上投稿、留言,与小职精彩互动。小编还精心策划了“深职匠心”系列栏目,用最朴实的镜头和笔墨,打造校园身边人列传,记录深职人的坚守、求索与创造。

  发布当天,深职微信公众号的卡通人物——“深小桂”、“深小媺”也同时与师生见面了。“桂媺”是荔枝品种桂味的虚拟卡通形象,定位为20岁左右的星味十足的时尚潮人。由于桂味荔枝经常两个生长在一起,所以设定为“桂”和“媺”一对双胞胎。

校领导与官微公众号卡通人物“深小桂”、“深小媺”合影。

同学们争先恐后扫二维码。


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加入官微。

    别看老天不给力,雨一直下,可丝毫没有影响师生们的热情哟!校领导陈秋明、杨平、唐晓鸣、温希东、马晓明、李月等纷纷来到现场扫官微二维码、与卡通人物合影,师生们更是争先恐后加入“官微组织”,与卡通人物合影留念。

  小编承诺,深职院微信公众服务号,将做一个“接地气”、化干涩为轻快、化烦琐为简单的新媒体“小公举”,和师生读者们“微聊”,令关注我们的粉丝们每天5分钟知晓深职故事,阅尽校园百态。小编今后还将不断完善和开发各种功能,真正发挥其“沟通”、“便捷”、“共享”的价值。更多更好的版块将会陆续与师生们见面,小职也衷心地希望听到师生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宣传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