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筹资项目
师资及学科建设类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师资及学科建设类基金 >> 正文

经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基金”

发布时间:2021-03-22 11:19:48 发布者:项目部 浏览次数:


设立目的:促进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经济学院(下称经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经校友王丽兰、刘志荣发起捐赠,特成立“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经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基金”(以下简称德师风建设基金)。

主管单位:该基金由经济学院负责管理,成立“经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基金”管理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并进行每年的评选及发放工作。

捐赠来源:

1.校友个人捐赠;


2.校友企业捐赠;


3.校友班级的团体捐赠;


4.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捐赠;


5.其他合法合规的捐赠。






该基金完全用于经济学院“我心中的好教师”评选活动的奖励金使用。奖励对象及金额为:获评经济学院“我心中的好教师”的优秀教师。



每年评选的具体人数由学院研究决定,每年颁发奖金总额不得超过该基金当年余额。

          获得该基金奖励的教师应符合以下要求:须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要求,热爱教育工作,关心学生成长,认真开展教学,受到学生爱戴。


我心中的好教师”活动由“经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基金”管理小组负责每年的评选工作。经管理小组评选出本年度的获奖人选,需进行公示及表彰并报基金会备案。深圳市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下称“基金会”)依据基金财务工作流程进行奖励金的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