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筹资项目
校友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校友基金 >> 正文

缘聚深职校友活动基金

发布时间:2019-01-11 14:29:49 发布者:项目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校友工作,更好地开展各种形式的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互动。由校友会办公室发起设立“缘聚深职”缘聚深职校友活动基金(以下简称缘聚深职校友活动基金)。


缘聚深职校友活动基金的管理机构:
该项基金由校友会的校内管理部门——招生就业办公室(基金会、校友会)负责管理。


缘聚深职校友活动基金主要来源:
1.校友企业捐赠; 
2.校友个人捐赠;
3.各校友分会、班级的团体捐赠;
4.社会团体及爱心人士的捐赠
5.在校师生员工的捐赠;
6.其他捐赠。


缘聚深职校友活动基金的使用范围:
缘聚深职校友活动基金全部用于校友工作。主要用于支持以下项目:
1.组织开展“校友返校”、“缘聚深职”、“校友讲座”、“校友联谊”等活动;
2.组织开展校友走访、慰问等活动;
3.校友服务中心开展的校友工作;
4.联络校友,收集校友信息,维护校友信息数据库;
5.校友网站、微信公众号维护运行;
6.按照捐款人意愿实施的资助项目;
7.服务于深职校友的其他工作。

缘聚深职校友活动基金可用于组织开展以上项目所产生的活动服装定制费、宣传费、会务费、市内外交通费、劳务费、误餐费、慰问品采购费、技术服务费、场地或设备租赁费及其他校友活动费。

缘聚深职校友活动基金的财务管理:
缘聚深职校友活动基金依据《深圳市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进行专项管理,专款专用。捐赠款到账及使用情况可以通过深圳市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网站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