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访客
筹资项目
校友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校友基金 >> 正文

深职校友艺术设计促进会发展基金

发布时间:2020-03-26 10:38:08 发布者:项目部 浏览次数:

为支持深职校友艺术设计促进会(以下简称艺促会)的各项活动,由艺促会副会长赵艳发起设立“深职校友艺术设计促进会发展基金”



该基金由校友会的校内主管部门——招生就业办公室(基金会、校友会)负责管理。




基金的主要来源:


1.校友企业捐赠;

2.校友个人捐赠;

3.校友班级的团体捐赠;

4.在校师生员工个人的捐赠;

5.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捐赠;

6.其他捐赠。



该基金完全用于艺促会的校友活动,主要支持以下项目:


1.组织开展艺术设计类讲座、研讨、沙龙等学术活动;

2.组织公益摄影摄像大赛以及公益类艺术设计大赛等赛事;

3.聘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辅助艺促会的艺术设计、影视制作等工作;

4.组织开展艺促会会员的访谈;

5.按照捐款人意愿实施的资助项目;

6.服务于艺促会的其他工作。



 基金的使用范围为:用于组织开展上述规定项目所产生的活动服装定制费、宣传物料费、会议费、劳务费、市内外交通费、误餐费、材料费、大赛奖金、场地或设备租赁费及其他校友活动费。

该基金的捐赠全部进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账户,专款专用。接受捐赠后,基金会向捐赠人出具合法、有效的捐赠收据,并登记造册,在基金会网站发布捐赠鸣谢名录。

基金会将通过校友网站和基金会网站公布该基金的捐赠和使用情况。